我是你的好鸽鸽呀

告诉你个秘密

四面储鸽:

和大家分享那么几个脑洞……不一定会写,就是大家一起爽一下是吧


1花裴,二花千里追夫,万里送人头的小日常,尤其是肉,二花虽然性格很甜但绝对力气很大,金刚芭比,看小奶狗在线融化冷冰冰,一边黏糊着一边搞

“裴大哥,我就抱一下,不干别的。”

“裴大哥,我亲一下你好吗,就一下!”

“裴大哥,我就蹭蹭,不进去……”

“裴大哥,再来一次,就一次……”

小裴:“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2照裴,霸道皇帝强制爱?上次写风月那个abo好像是写到要个崽崽了?不过小裴因为一直喝药压着的原因很难受孕的结果就没怀上

接下来总觉得应该有个大臣来劝谏一下之类的觉得小裴身体里一半妖血,不能承大统,小裴一动遥就去和照照说了,照照一生气,把小裴拖回来,强制搞到发情期,直接搞到软趴趴的,来回搞了好几次


太医下次再来把脉,就发现终于他娘的怀上了

恭喜皇上(。)





3巍澜,一个哨向……啊不,向哨的梗,架空,赵云澜失忆过一次,和沈巍原本有结合过的,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中断了。但他俩一个s级向导一个s级哨兵,在上边安排之下搞到一起


赵云澜本来以为这个属于先婚后爱的,看沈巍也觉得很顺眼,但是沈巍的种种做法和表情告诉他不是这样的


然后balbalabala赵云澜先和他在一起了,又找回了记忆,HE


沈巍我给他设定的精神体是白狼,赵云澜精神体是豹子还是狐狸还没想好……


赵云澜:“诶,沈教授这只白狼还挺漂亮,一定是狼中美人了!他叫什么名字啊?”


沈巍:“……美人。”


赵云澜(喷茶):“这谁起的名字啊也太符合实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一个……很重要的人。”(就是失忆前的赵云澜)


不是,在评论里喊话123的你们是怎么回事???睡醒一觉还是纳闷,你们为什么在评论里喊话???

评论

热度(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