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好鸽鸽呀

告诉你个秘密

四面储鸽:

一个小学生的810游记!(各位老师批阅完可以给本小学生个评语吗??)


昨天早上从天津飞到上海的~除了打卡龙城大学(游记回去之后写)就是为了810去找米米一起给少天儿庆生😘


中午和米老板一起次了个饭,下午一起去了cafe


在这里需要点草一下cafe,地方很小,我点了两份蛋糕两份索克萨尔那个饮料,到最后一份蛋糕没上来,两个饮料那个没抽得了杯垫or书签,真的铁服……


虽然是给少天庆生,但大家站的cp不同嘛就很尴尬,除了打卡之外其实还是挺不值得一去的……大概就是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一次了的那种……


不过偶遇了乔乔特特和帕帕他们还是很开心~

另外真的很感谢ERR姑娘送的预约,还送了我鱼和黄的书签😭😭太感谢了!!!!


以上不重要部分略过略过,直接到晚上一起给少天庆生,晚上来了四个人!快乐火锅!我和米老板还有小唯和白熊,一起去了海底捞(怎么又是海底捞呢??)


娃在拍照的时候被放到了高处,站不稳,然后下边就是火锅底料(四宫格其中一个格还是清水,根本无人光顾,米老板在里边把豆皮涮熟了之后扔到了辣锅里才吃的,这位米老板怎么回事??)


在放娃要摔倒的过程中,我们几位黄粉妹妹:喻文州黄少天跳水石锤!!!


熊&米:黄少天要跳也是跳这个清水锅!!!


吃了一段时间之后,因为本就集齐狭小的辣格里被放入了四个脑子要等十五分钟,所以大家决定先吃个生日蛋糕,订的冰淇淋蛋糕掏粗来之后,我们把cafe带来的索索和少天的小牌牌插上了


开始摆拍娃,在此期间不断石锤喻黄锁了,并诚心祝愿黄少天同学明天早上起来腰不酸背不疼


米:什么,他们要做到早上吗??


鸽:我的意思是他今天会去参加小宴会和ktv蹦迪,会很累所以明天早上会腰酸背痛


熊:黄少天是那种成年第一天就要xhjsjdiw的人吗?是!!


唯:……???有事吗你们???


排好蛋糕和娃的站位之后我们开始了各种拍照,期间夹杂着微信群内各种拍摄盗图,摄影小鸽本鸽甚至扛了单反出来(虽然摄影技术不佳)


然后拍了几张之后给少天手里拿了在等位期间极其无聊,手很巧的折了川崎玫瑰的小唯折的纸玫瑰(此处应该夸奖!!)


所以喻黄又一次锁了!


唱生日歌的时候非常奇妙,海底捞热心服务员跟着唱,还问给谁过生日鸭!白熊举起少天的娃:给他!


服务员:???


后一桌的小姐姐看我们很热闹的样子还拍了我们一张照片(?),另有斜后方座位外国小哥兴奋的站起来跟着唱……


我内心:???咋回事啊……


因为我们四个吃不完蛋糕,所以还给小姐姐和外国小哥送了一份,我和米米给外国小哥送蛋糕的时候米米拿英文和小哥说谢谢你的祝福。


小哥突然站起来说了中文:谢谢!你们给谁过生日呀!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我觉得这个时候米米应该说sorry i cant speak chinese,can u speak english哈哈哈哈


于是米米于是只好说是自己,小哥又逼问米米多大了,米米随便比划了一下,小哥:你52了???


米米:??????


o98k,米洛老师52岁石锤了!


于是大家快乐地吃完了(其实并没有吃完)生日蛋糕和火锅又疯狂唠嗑了一下,给米米老师盖章米老板喜欢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画风,四个人一起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另外大家准备把810那个蜡烛留到明年继续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铁服


最后说好的抽个奖,之前的柯基叽叽团子,请巨噬细胞同学把地址戳给代理君~(手机lof不知道为啥艾特不了,我私信你了)


总之,今天真是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少天宝贝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