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好鸽鸽呀

告诉你个秘密

四面储鸽:

我们学校的各位姐姐到底怎么回事,查寝的学姐看我桌子上贴着的北北海报会叫一声哎呀白宇!
然后问我怎么没贴朱一龙(。)


刚刚有个别的系的姑娘过来找我舍友做演讲准备用的ppt,我不认识她,然后就闲聊


闲聊聊到ab的创业时代,那姑娘说ab好像之后还和朱一龙演了个啥吧,我说 啊,我的真朋友是吧,然后我舍友就开始笑


我:不过无所谓啦反正绯闻炒不起来就行
那姑娘:肯定炒不起来啊,ab都有老公了
我:我不是说女方啦,是说…… 算了没事……
姑娘:啊,那你是说朱一龙的吗
我:嗯……是吧
姑娘一脸莫名其妙:那更炒不起来了啊,他不是有白宇了吗


然后我就沉默了,我舍友开始锤桌狂笑………………

这位姑娘你不是个路人吗 咋回事啊???
…………行吧

评论(1)

热度(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