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好鸽鸽呀

告诉你个秘密

煩煩的圍巾:

【系统提示:您有一份repo待签收】

   历经没赶上预售&忘记下单的惨案后,收到心心念念的暗涌了!!!
代理好速度啊,湾家的我一个星期就拿到了,突破天际的快乐!!!
封面超级好看而且字还摸得到(?)
技术太差拍不好,请大家自行体会暗涌的美丽!!!
文盲式吹一波米洛和鸽鸽两位神仙!!!
啊,打扰到非常抱歉orz

-

    @四面储鸽
鸽鸽的图超级棒!!!
完完全全就是脑子里的画面了!!!
一秒连结记忆中的故事片段,差点在外面哭出来hhhhh
透卡(?)和明信片超级赞啊宇宙无敌喜欢!!!
虽然没关联不过一起说说,之前出的少天吊饰也超级香!!!带去学校连开口都不用就有人主动想入坑哩u///u
总之,表白超级超级好的鸽鸽!!!

-

   哇啊@不到米洛老师
不管了!我还是要表白!
思绪跳跃语无伦次还请见谅uu

   终于入手人生第一本本子!!!
刚入全职就被一堆人推荐暗涌,因为没补完原作就先搁着
老实说我当时只觉得推荐人太夸大,哪有可能有文会虐到提及就想哭呢?更何况都完结多久了
……哇,看完之后脸热辣辣的疼啊,感觉自己在哭瞎的边缘(。

   喜欢上喻黄后泪腺特别发达,心疼也哭、为他们高兴也哭,一直没敢看暗涌
事实证明我还是有足够自知之明的
已经不是爆哭这么简单了,根本就是在测试人类的眼泪总量啊hhhhh

   单用"虐"一字形容暗涌太过单薄,可我实在不知该怎么表达感受
满脑子除了"啊啊啊"就只剩下心疼和想抱抱喻黄这两个小可爱的想法了
   为了喻黄哭不稀奇,但看一次过后还每看每哭的只有暗涌
好多第一次没注意到的细节一一浮现,与记忆中的内容重合叠加后更让人心疼

   少天在最黑暗的地方找到了属于他的光,摀热了冰冷的血液,然后从指缝离开,梦境般的幸福
他拥有的爱全给了文州,让文州用一辈子的思念还
   多想我能进到故事里,代替他们承受所有风雨,留给他们平顺而快乐的人生

   另外讲讲阿姆斯特朗如是说这个番外,太喜欢了
朗朗(抱歉,名字太长容我简称orz)叫文州大鱼干简直不要太可爱!!!
非常喜欢这种平淡而带点苦涩的氛围,情感并没有特别强烈却特别触动我,尤其喜欢米洛老师的收尾,不管是正文还是番外的收尾都让我印象超级深刻
   看到朗朗说,他如果走了,文州就真的只剩自己一个的时候瞬间哭疯
   只剩下文州一个人,和当初的少天一样,在偌大却空虚的世界流浪,太心疼了
他们本该和他人一样相爱、相知、相惜,白头偕老。

   哎呀脑子乱七八糟也不知道在讲什么,就先这样吧
等1月大考完再好好搞一篇正经长评
再次表白鸽鸽和米洛两位神仙太太!!!我先溜啦!!!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