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好鸽鸽呀

告诉你个秘密

《一个热情如火而且十分正经的repo》 @三步知遥

你以为我的话已经在FT都说完了吗,当然没有!!!!!!那么点话哪够说的!!!!!!

从头开始好啦,最开始看到这篇文是在一个晚上,我看文有个很奇怪的习惯,就是喜欢先看后几章,觉得好了就去把全部看完。

当时我点进去看的应该就是第二张图拍的那一章了,遥遥老师的文笔真的美,当时就被开头第一句吸引了。

但这是远远不够的,喜欢这篇文的原因远不是这个。

其实说实在的,我不喜欢那种全篇文艺装逼,拿各种华丽辞藻堆砌的文章,因为喻和黄是什么样的人大家也都知道,他们还很年轻很年轻,才二十多岁,没必要拿华丽的词语把他们描绘的完美无瑕,像杰克苏一样,或者写的像是两个三四十岁,满腹心机,城府很深的人在谈恋爱。

用遥遥老师文里的一句话来讲,就是“不复少年,终始年少”。我非常喜欢这一句!真的描述的太恰当了!给遥遥老师加鸡腿儿!

然后我就继续看下去了,然后就发现,遥遥的文笔不只是很美,而且还很精准,很有趣,确实是两个年轻人在谈恋爱,了,激情四射火花飞溅,该有趣的地方有趣,该深沉的地方深沉,尤其记得当时看到32章那句“都是猪猪”的时候

我: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嚯嚯嚯嘿嘿嘿嘿嘿妈蛋太可爱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就觉得,哇😭真的甜,作者写的真的妈个球的好,不认识这个作者不和作者表白一下真的天理难容!

之后就蹦迪去了遥遥的评论表白,万万没想到,她居然也认得我!(此处应配有灵魂相认bgm)

所以我们就美滋滋地认识了,然后我就觉得这文甜,真好吃,就美滋滋地从头开始看。

然后我觉得,我他妈被欺骗了!!!!!去你妈个球的甜,甜你妈个球!!!!!心中瞬间涌动起把作者从床上揪起来拖到厕所殴打百十个回合的冲动!!!!!!但是当时不熟,怎么办呢,就只好开始在评论里哭!边哭边喊好他妈虐啊……

但是我是个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人,说着妈的好虐还是继续看了,毕竟先看的后几章知道这个文是很甜的,所以很稳,继续看继续看……

越看就越觉得呢,爱情真的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尤其是同性之间的,包括少天做的噩梦,少天听喻和喻的妈妈的谈话造成的误解,这些都很真实

说白了,哪有那么多正正好好,就你暗恋他的同时他也暗恋你,你愿意挑明的时候他也愿意附和你,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呢

所有的曲解和误会都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在这种背景下还愿意为了自己放手一搏,彼此靠近,那才是一桩好事,天大的好事

爱情本身就是一场追逐,不是我追你就是你追我,遥说这篇文题目的来源是一个探戈的曲子,这篇文确实也应了探戈的含义,抑扬顿挫强烈,姿态优雅洒脱,改追逐的时候就要追逐。

它定义了爱的行为,鲜明而又热烈。

追完文的时候也真的也是相当开心了,想把作者拖去厕所殴打的心思都淡了,只想给作者鼓掌掌,送小花花。机缘巧合之下在一个群里碰见了遥,于是后来就加了好友,甚至发现了大噶居然是一个地区的……

给本子画G的过程在这里就不作赘述了,毕竟FT有写很多……但是想谈一谈封面,封面最开始其实是蓝白的,后来变成黑金,本来定的是黑金的,但是还是觉得怪怪的

最后经由我手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把云彩什么的都改的偏白了一点,这样才有云端之上遥不可及的感觉,虽然文名是一步知遥,一步之遥,但事实上大家都知道这一步跨出来远没有想象的简单,约等于跨过云彩登上月球了!

“遥”字下边那个红色的点,最开始遥遥老师问我是嘛玩意,我跟他说是封口贴,其实不是的,用红色一是想给画面加点颜色,二是寓意着从那个遥字开始,要么一步往前,跨云登月,要么停滞不前,所有的爱情就只能是你一颗朱砂痣,永远埋在心里。

往前或者往后,就在一个念想之间。

(我那么文艺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做封口贴那么毫无含义的东西,颗颗)

最后,感谢遥遥老师送我的她画的小纸片,真滴特别可爱♥!还有很好看的特典,真的辛苦啦,肥肠有质感,当然还有送的镯子,真滴好看!爱你么么么!!!!!!!

最后的最后例行的一句话,废话就不多说了……

感谢遥遥老师带来这么好的文,期待遥遥的更多喻黄,爱你٩(๑´3`๑)۶~

评论

热度(75)